Wednesday, March 26, 2008

Songs Of The Day

Hey peeps, gonna share 2 songs with ya : 1 Chinese song and 1 Cantonese song.

Enjoy.....





李圣杰 - 擦肩而过 (Chinese)

我爱着谁
爱到我有点醉
告诉我你是谁
能够把我让我变不对
你不会累
但我却爱你爱得好累
从没有为了谁
不顾安危 付出一切
站在这平衡点
我还是觉得有点危险
或许是看不见
只能够靠感觉
他不会是个好男人
也不会是个好情人
你对我说 我们只是擦肩而过
好的男人有那么多
少了他的日子也能过
我不会再让你寂寞
也不会让你更难过
你听我说要好好学着去生活
就算未来有多少错
至少还有我的问候
我的温柔陪你度过
你听我说
你不要这么做
你不要看着我
说你已经知道怎么做
你很难受
我愿意陪你一起承受
只要你不怕痛
再多坎坷我都陪你走
站在这平衡点
我还是觉得有点危险
:或许是看不见
只能够靠感觉
他不会是个好男人
也不会是个好情人
你对我说 我们只是擦肩而过
好的男人有那么多
少了他的日子也能过
我不会再让你寂寞
也不会让你更难过
你听我说要好好学着去生活
就算未来有多少错
至少还有我的问候
我的温柔陪你度过
他不会是个好男人
也不会是个好情人
你对我说我们只是擦肩而过
好的男人有那么多
少了他的日子也能过
我不会再让你寂寞
也不会让你更难过
你听我说要好好学着去生活
就算未来有多少错
至少还有我的问候
我的温柔陪你度过
就算未来有多少错
至少还有我的问候
我的温柔陪你度过


命硬 - 侧田 (Cantonese)

他反对就反对
亦都跟你爱下去
犹如在大战炮火里
毫无惧色冲过去
谁狂怒谁拦路
谁话我共谁不登对
无能力与霸权比赛
还是可比他多老几岁
二百年后在一起
应该不怕旁人不服气
团圆或者晚了廿个十年
仍然未舍弃
换个时代在一起
等荆棘满途全枯死
这盼望很悠长
亦决心等到尾
等得起
先殉了情不对
未反击过已后退
宁凭着耐性与骨气
维持自尊撑过去
谁强韧谁长寿
谁便算胜利击不碎
仍然共你企在这里
捱着等身边指控死去
谁人又可控诉廿个十年
这盼望很悠长Woo……
撑到尾yeah……
就算贫病或失忆
都争口气从旁保护你
顽强地等再过廿个十年
等整个世界换风气
历劫还是在一起
这种坚决无人可比
看战事多悠长
亦决心打到尾
心不死

No comments: